HMxByTy_zdg1tcolyHRCSA

 

 

 

 

 

 

 

 

 

 

 

 

 

 

 

 

 

黑色給人沉穩.神秘的感覺 是我喜愛的色調之一

原本我有一支在日本買的設計感十足的小陽傘,真是漂亮!

有一天女兒不慎將它弄壞了,  有些心疼,  但也無奈。

某日在百貨公司又買了一支小黑傘, 但簡單到好沒生氣,但心想或許我能改造一下 讓它變個風貌吧!

回家後在我的八寶箱裡找出一堆以前朋友給的花邊.貼布

眼睛一亮 看到和傘頗適配的花邊

我耐心一朵朵將它剪下  再一朵朵將它縫在傘面上

搖身一變 成了一把獨一無二又有姿態的傘  水喔~~

u9DdRsjOye54s8IgxNcyhw  

 

 

 

 

 

 

 

 

 

 

 

 


_3xg9al.auJdWQ.AynoC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傘 小花 改造
    全站熱搜

    lanni幸福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