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d8.ja.UMyAhNKpQYxDiQ

↑送給小惠

 

今年夏天我安排去上日文課  教學方式很自由隨性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無壓的教學  開心就好!

閒暇之餘我一口氣又車了三個提袋

我做這些東西都是自己憑空想像  腦子裡大概想的式樣 就隨性剪出我要的尺寸

還有內裡袋  很實用  因為它材質輕又防水

 

DPz4l8u3Pi90P2To55dWzw  

↑送給小雯

 

 

cjRLlXLamrDcfA.xfkQY9w

↑自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
    全站熱搜

    lanni幸福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