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tPZJz5SRwWKyXmjAoy5A  

↑成品-----紅寶石精力果汁

一天精力的來源   來至一早用心的早餐

量的多寡因人而易可 自己斟酌

通常早餐後 忙完一些 瑣事  10點多我會打一杯東西來喝

這一杯料的組合我覺得味道是好喝的  看起來也好看的

往往一些人推薦的飲品說它有多棒 多健康

但問題是口感不好  又沒色相呀!

有人覺的打杯果汁要備這麼多的料很麻煩  剩的又是東一些西一些不知如何處理

我大都一次將材料切成我要的大小  分袋馬上放冰箱冷凍  一次搞定  就可輕鬆一些

想喝就可方便取用  真是節省很多時間

 

zj_HTk0iVi1eV52rVxHRHg

材料:

香蕉半條.蘋果1/4個 鳳梨2~3片. 紅蘿蔔些許. 葡萄乾些許(乾果.堅果可每次更換)甜菜根1塊

 亞麻仁籽粉1大匙(或在打好的果汁裡滴入3滴亞麻籽仁油亦可)

 冷開水230cc

 

 §相片材料所示大約是我一杯的量

   打果汁水和材料的比例很重要 攸關口感  多操作自行 調整一定能找出它的黃金比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汁 精力 一杯
    全站熱搜

    lanni幸福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