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oArX60pdRCZ4_na7bjcQ

 

我很不喜歡在廚房裡觸摸到的東西是有卡到一點油

但為了烹調過程中是順暢的 通常常用的調味用品 我希望能垂手可得

因此我不放在看不見的櫃子裡

但是對幾乎每天要下廚的我 如果瓶瓶罐罐不想個點子對付  只要兩三天保證就卡油

因此...動腦的結果....成效還不錯

且看我的步驟..... 

 

tBOiVGjMOK5UQ.CMlDYRag

↑將廣告紙包裹瓶身  接縫處以膠帶黏貼

 

Zbe9kEWNl3f_IDqXt33oog

↑上端處轉緊

   

 

xVtOn0e.ZwFh.OSupCUUYQ

↑好像一頂高帽子

 

5UXTb706lEjTRmSbXznZqA

 

外面寫上品名 一目瞭然

保證好用又不卡油

況且信箱裡常收到用不完的廣告紙 髒了就換 清潔溜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罐 卡油
    全站熱搜

    lanni幸福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