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2vrzL9kv3rbpKKoXjBoQ

 ↑做工細緻.線條優美....胸針

 

旅居在紐約的乾媽往年總在我生日時會寄卡片和禮物給我

我是個念舊.惜物的人 這些禮物已有3.40年的歷史.我很珍惜

 睹物思人( 因她和愛我的乾爹都已到天國了!)真的好想念好想念曾與他們在一起的日子!

 

IQ7ltt9Q9U1Xd0aIk3YKoQ

  ↑簡單.華麗....胸針.耳環套組

 

XEKeEXBhOs2w68qbIeme9w

↑要上發條的復古鍊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睹物思人
    全站熱搜

    lanni幸福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