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LqTU34.kdrcPo7NHgBDQ

人到一個年紀  孩子長大了,自己也處在退休狀態 ,很多人突然不知如何過生活

懶散的心情 空虛的日子. 一日復一日,如果這樣過 很快的365天它頭也不回的將從你身旁不聲不響的溜過

我可不要過這樣的生活 平常我對我不懂的事物充滿興趣 本身喜愛的項目也很多元

總覺得一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因為除了做些自己的興趣 還要撥些時間關心身邊的親友

希望和朋友分享我的經驗 也希望能從有智慧的人身上學得更多.......

因找不到合意的眼鏡鍊  自己又愛DIY  只好自己動手做

結果越做越多  除了自用 也送親友 而且始料未及 竟然有人要買去送朋友 ㄧ買就是10條 

如果是送熟人我還會依個性來搭配顏色  大家滿意 我也開心 好有成就感喔!

 

6B44mmUeRmsBTGlxomAOiQ

 

lUoAX4rLdI1I22ZCYjMVxw  

 

 

VbVOBthpXRH5hAWcHWMCX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鏡
    全站熱搜

    lanni幸福餐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